潇筱潇嫣

争取按时更新
真的欢迎捉虫~我写的文,原著我都爱,可是就是记性不太好,所以有什么bug欢迎踊跃检举,卡米亚,阿杰大本命~

【喻黄】你说我听(1)

开新坑了同志们,第一次写专业类题材,可能会有那么不太和正确知识,我会努力仔细查的,尽量弥补不足,至于设定嘛,心理学方面的医患关系,病人鱼×医生黄。大家多评论哟~




这是一家精神疗养院。蓝雨坐落在一个风景优美的郊外,是由几个富豪合资开办的。因此设施完备,环境优良,许多圈里人都在这里做咨询。今天,蓝雨很热闹。
“你看到没有,那个新来的医生好帅啊!”
“他前几天就来了,我跟你说,他办公室就在我那个楼层!”
“啊~……”
“黄医生早。”
黄少天和经过的小护士打了招呼,拐进了自己的办公室。
黄少天是G市有名的心理医生,在市中心有自己的办公室。就在前几天,他突然收到了来自蓝雨的邀请函,说是要参加一个什么研讨会,光是看着那一大笔报酬就足以让人心动,更别说,蓝雨是出了名的好地方。所以黄少天欣然答应。
只是最近实在是清闲,听说是还要等什么人。索性黄少天的权限也足够他好好愉悦身心了。
蓝雨的图书馆不仅仅有名著休闲类书,还有很多心里相关的专业书籍。
黄少天捧着选好的几本书来到一边坐下。
对面坐了一个男人。
黄少天是弯的,大家都知道。所以在看到那人时,黄少天心里猛然一动。
阳光透过窗子照进来,笼罩在那人身上,使黑色的短发有些泛着棕色。因为在低头看书,额前的碎发堪堪挡在眼前,像是察觉到了黄少天的目光,抬起头。
一双清澈又沉静的眼睛映到黄少天心里。
五官精致,肤色略有些偏白,不过一点也不影响整个人的俊美。
那人有些奇怪的看着眼前这个呆住的男人,点了点头,拿着书起身离开了。
过了许久,黄少天才回过神,眼前早已空无一人。黄少天“噌”得一下站起来,拿起手中的书就走了出去。到了前台,状似无意地一边办借书手续,一边问前台的工作人员。
“我刚才看到一个也没穿病号服,也没带胸卡的人,那是谁啊?”
“啊,你说的是喻大少爷吧。”
“少爷?”
“可不,喻文州,喻氏的大公子,据说这疗养院就是因为他建的呢……”
工作人员后来说的话黄少天就没有再细听了,脑子里回荡的满是,喻文州。
自那以后,黄少天来过很多次图书馆,却再也没见到过喻文州。相安无事地过了几天之后,蓝雨又来人了。
“这次叶医生能来,也是我们的荣幸。”
黄少天正好路过大厅,看到同样接待自己的院长站在门口,语气里不难听出的谄媚。嗬,好大的架势。不过,叶……正当黄少天疑惑的时候,一个熟悉的声音恰时响起。
“院长你不用这么紧张,我很和善的。”
“老叶!”黄少天喊出声,走到这边来。
“哟,少天儿?这么早,自己一个人?”
“呵,我哪像你,来开个研讨会还拖家带口的。”
“这不有次好机会,员工旅个游嘛,这不,有人给报。”叶修努努嘴。
“啧啧啧。”黄少天撇撇嘴。
他和叶修是同一所大学毕业,叶修比他大两届,要说这俩人也是一段孽缘,较量以校内比赛止,友谊自校内比赛起。总之,黄少天在这里看到他,意外,也不意外。待到没人的时候,黄少天把他扯到一边,问道:
“别和我扯那些没用的,我可不觉得你只因为能报销才来。”
“确实能报销啊。”叶修却和他打哈哈。
终于,在黄少天三寸不烂之舌地攻击下,叶修实在是烦得要命,索性告诉他了。
“家里老爷子都发话了,我弟说,这趟让咱们这帮人来,目的可不单纯,别忘了,来的可不止你我。”
本来以为这趟就是休假地黄少天被叶修这番话搞得有些摸不着头脑。
没错,来的确实不止他们这样的医生和专家,更有很多名企的掌门人和行业大手。
不过黄少天可没有那么好奇,毕竟做心理医生,不乏接触到一些鲜为人知的事情,知道了不一定好。
刚回到房间,黄少天就接到了通知,明天上午九点,会议室开会。
有事要发生了。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