潇筱潇嫣

争取按时更新
真的欢迎捉虫~我写的文,原著我都爱,可是就是记性不太好,所以有什么bug欢迎踊跃检举,卡米亚,阿杰大本命~

【喻黄】酒吧套路深(2)


虽是第一次见面,但两人并没有很尴尬,黄少天的性格嘛,自然,跟谁都有话说。
“郑轩,来生意了。”说完,转头看向那男人“酒量还好吧?”
那男人笑着点点头,黄少天继而道:“来杯苹果马丁尼吧。”
“我跟你说,郑轩调这酒相当好喝了。”男人笑了笑。
像是突然意识到什么,黄少天笑了笑:“光顾着我说了,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?”
那男人一脸笑意,“我叫喻文州”
“我叫黄少天,这里的人都叫我黄少。”说完还一脸骄傲的神色,神情实在是想让人揉一把,当然,应该只有喻文州一个人会这样想。
郑轩的手速自然没得说,酒很快就摆上了吧台,细高脚的鸡尾酒杯盛着酒液,杯边还缀着一小片苹果。
喻文州轻轻抿了一口,“确实不错,少天。”
“对吧,这酒我在别家也喝过几次,但总觉得与这里的相比少些什么,但总归是很好喝啦……”
嘴比脑子快一步说出刚才想好的话,可却是因为这声“少天”断了话弦。
如若换个人这样叫他,一定会满身鸡皮疙瘩。但到了这人嘴里,配上那低沉却有温柔的嗓音,竟使得黄少天失了神,但,也只是一瞬。
“你。”
“你。”
两人同时出声,刚想示意黄少天先说,喻文州的手机却在这时响了。本不想理,可就在喻文州看到来电显示的时候,脸一下子就变了。
“我明天还在这里等你,别忘了,少天。”说完,温柔一笑,拿了外套就走了。
黄少天也不知道那晚是什么时候回的家,只是脑子里,想的,全都是那几声,温柔有低沉的“少天”。
黄少天从今天早上就一直想着那人,只盼的天早点黑,便能去那条街上了。
看着黄少天如此心不在焉的模样,宋晓拍了拍卢瀚文。
“你昨天跟黄少去的酒吧吧,这是认识什么美女了,魂都给勾走了。就是小程序,这一上午都乱码四回了。”
卢瀚文一脸委屈的摇摇头,“黄少将我带去了之后,就给我点了杯橙汁就去一边了,不过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宋晓就到黄少天跟前嘲笑他去了。
喂,我还没说完呢……
如黄少天期待的那样,华灯初上。黄少天急匆匆的解决手头上的工作,拿着外套就走出去了。宋晓在一旁咂咂舌:“幸亏魏老大出差了,否则,可有的他好果子吃。”
有没有好果子吃黄少天不知道,不过,有酒喝是一定的!果然,那人还在,手旁放了一杯威士忌,古典杯里的冰块在灯光映射下夺目异常。但,还是没有那男人耀眼。
“你来了,少天。”




喻总专业撩黄一百年!
后天就开学了,所以,有可能不日更……我会努力的存稿的!

评论

热度(7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