潇筱潇嫣

争取按时更新
真的欢迎捉虫~我写的文,原著我都爱,可是就是记性不太好,所以有什么bug欢迎踊跃检举,卡米亚,阿杰大本命~

【喻黄】酒吧套路深(3)

秋葵其实挺好吃的……




尽管黄少天已经拼命调整呼吸了,可胸脯还是上下起伏着。
“少天这么着急见我啊。”喻文州笑着说。看到黄少天红红的耳尖,笑意又扩大了几分。
黄少天让他笑的实在面上挂不住“笑什么笑,有什么好笑的。知不知道,我为了见你,下了班连饭都没吃就来了,你还笑我。”
“原来少天没吃饭啊。”说着,从吧台走过来,“走,吃饭去。”
喻文州一早就把餐厅定好了,是附近一家有名的粤菜餐厅。
“好的先生,菜品就这些是吗?”
“是的,请麻烦快些走菜。”喻文州把自己的外套挂好后,又拿过了黄少天的外套。
“不用那么麻烦的。”黄少天看着眼前这个男人,真的怎么看都看不够。
喻文州今天穿了一件黑色的高领绒衣,衬的他更加笔挺修长。
“我们俩才刚认识,你就请我吃饭,放心,我会请回来的。”
喻文州笑而不语。
菜上的很快,在最后,服务员走了进来。
“本店周年庆,两位的消费超过三百元,本店赠送了一盘干煸秋葵,祝两位用餐愉快。”
两个人都默默看着那一盘秋葵。喻文州拿公筷给黄少天夹了一块。
“秋葵很有营养,少天多吃一点。”
只见黄少天艰难的端起筷子,艰难的夹起来,瞅了一眼喻文州,仿佛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似的,艰难的放到嘴里,艰难的嚼了起来,满脸艰难。
因为一块秋葵,黄少天整个人都不好了,以至于,他并没有发现,那盘秋葵,喻文州一口都没有动。
两个人晚上吃的都不少,走的方向又是一样的,所以决定在路上走一走。
“吃得好饱~”黄少天一边揉揉肚子,一边转头看向喻文州,“还没有问你,你是做什么的?”
看着黄少天一脸吃饱了的柯基的样子,笑了笑,说道:“自己有做一点小生意。”
“噢,那就是喻老板喽。”
“少天呢?”
“我?”黄少天踢了一脚路上的石子,“好听呢,就是程序员,不好听呢,就是一群计算机宅聚在一起。不过我可不宅……”
这一路上都是黄少天在说,但是等他停下来时,喻文州又能恰好说几句,顺便引起新的话题。眼看着黄少天的住处就在不远处了。
“我到家了,别忘了,下次是我请。”
看着黄少天走进了大楼,喻文州转身走向了开始的方向。
“少天,你欠的,可还不清。”

评论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