潇筱潇嫣

争取按时更新
真的欢迎捉虫~我写的文,原著我都爱,可是就是记性不太好,所以有什么bug欢迎踊跃检举,卡米亚,阿杰大本命~

【喻黄】酒吧套路深(5)

又过了大约两个星期,黄少天终于完成了这个案子。有一种人生仿佛圆满的感觉,这是黄少天从业以来,做过的为数不多的这么大的一个案子。所以,虽然过程苦逼,但完成之后,黄少天还是很得瑟滴。
“宋晓,我跟你说,我新写的那个程序,有几个地方真的是神来之笔……”宋晓一脸悲痛的在茶水间听黄少天说话。忽然看见了卢瀚文经过。
“来来来,小卢,黄少找你。”说着,风一样出去了,独留卢瀚文一人在风中凌乱。
终于熬到了下班,刚要走,就看见李远面带悲意的走了进来。
“诶,好久没看到你这个时候还在公司了,不是着急下班陪女朋友吗?”黄少天凑过去。
“别提了,刚才打电话,跟我分手。”
黄少天目瞪口呆的看着李远走向座位。忽然想起了什么,转身从口袋里拿出两张电影票。
“我加班,如今也没什么用了,给你了。”
所以就有了现在,黄少天掐着两张电影票,焦急的等待喻文州的场景。虽然离电影开场还有一段时间,但是黄少天心里除了着急,还有忐忑。
黄少天并不十分确定喻文州会和自己去,虽说是还人情,但是果然跟一个大男人去看电影很奇怪吧!
“少天,听郑轩说……”喻文州的声音刚想起,黄少天就一把抓住他,“不要说话,也不要挣扎,跟我走。”
两个人奇奇怪怪地上了车,又急急忙忙地跑下车。紧赶慢赶还是晚了,两个人检票的时候,电影已经开场五分钟了。
喻文州自然而然地牵住黄少天的手。
“很黑,慢一点,我拉着你。”
视线里一片黑暗,唯有那温柔细腻的声音在耳边响起。其实也不害怕,但黄少天就是觉得特别心安。
幸亏李远买的不是小清新爱情片,否则真是要尴尬死了。这是黄少天一直追着看的一部电影。电影中主角英雄迟暮的感觉令人揪心不已。
出了场,黄少天还在不停的说,“……我当年看那部的时候……”
喻文州就在一旁微笑着听他说。走进电梯,恰巧一个人都没有。
“少天今天约我出来,就只是为了看电影?”喻文州突然问出这么一句话。
“不然哩,我跟你说,我公司有个同事今天本来要去跟女朋友看电影的,结果被甩了,就把票给我了。上次不是你请我吃饭嘛,这次请你看电影,就当是还……”一长串话还没说完,喻文州一下就凑了上来。略微比黄少天高些的个子此时很是占便宜。
凑近了黄少天耳边,低低说道:“少天真以为,我做这些是为了让你还我?还是”转过头,眼睛对着黄少天的双眼,“还是你真的不记得我了?”
电梯里气氛有些微妙,正赶上到了个有乘客的楼层,“叮”的一声电梯门打开了。走上来一家三口,小女孩儿长得很漂亮。
那女孩突然扯扯妈妈的袖子,用自以为小声,却怎么都能听见的声音说:“这个叔叔长得好帅呀!”一边瞄着喻文州。
喻文州扬起微笑,低头朝小女孩说:“你也很漂亮。”
黄少天看着这个嘴角微笑恰到好处,举止优雅的男人,忽然心里有点不舒服。是自己对他了解不够,还是根本就不了解?
直到商场大门口,两个人都只是淡淡的,再没之前的讨论。
“要是没什么事的话,我就先走了。”黄少天先说出来。
喻文州点点头,“路上开车小心。”
说完,看着黄少天走之后,才翻开手机,看到最上面的一条信息。
“大事,速回。”



电影:《金刚狼3》休叔最后一部金刚狼(;´༎ຶД༎ຶ`),永远爱他。
然后马上要揭露鱼的身份啦~天天要好好想一想,他是被喻总吃掉呢,吃掉呢,还是吃掉呢~

评论(2)

热度(7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