潇筱潇嫣

争取按时更新
真的欢迎捉虫~我写的文,原著我都爱,可是就是记性不太好,所以有什么bug欢迎踊跃检举,卡米亚,阿杰大本命~

【喻黄】酒吧套路深(6)


黄少天已经两天没有吐文字泡了!往常五分钟没有说一大段话,周围人都肯定要奇怪一阵。
宋晓拐了拐旁边的卢瀚文,“黄少失声了?”
“没有啊,早上的时候黄少还帮我调了一个乱码呢。”说完,卢瀚文一脸担心的去拍了拍失神的黄少天。“黄少?”
“……啊?”被拍一愣的黄少天茫然的抬起头。
是啊,两天了。自从那天结束以后,黄少天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怎么回的家,第二天怎么上的班……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。明明是一个刚刚认识的人,可为什么在他那眼神看过自己之后,心里会这么难受。
上大学的时候,黄少天自然是计算机专业。每天的注意力,不是在导师最近又有了什么变态课题上,就是各种游戏的排行上。纵使有许多女生因为黄少天长得还不错表白,可却都被他自己神经大条拒绝了。更别说,现在对面是个男人,而且还是个危险的,黄少天看不透的男人。
正当黄少天要进入下一轮发呆时,魏琛从外面走了进来,身后跟了一个戴眼镜的男人。
魏琛一脸凝重地说:“黄少天,跟我进来一下。”
走到办公室里头,魏琛坐在他自己的办公桌后面,而那戴眼镜的男人则坐在沙发上。示意黄少天坐下后,眼睛男人开口道:“你好,我叫肖时钦。是这家公司的总裁。”而后笑了“更确切一点,是代理总裁。”
黄少天一脸茫然,跟他有啥关系?看出了黄少天的不解,肖时钦接着说:“黄少天,G大高材生,刚毕业就进了蓝雨工作。五年来业绩极佳。”肖时钦扶了扶眼镜,眼神突然凌厉起来“你最近做的那个案子,保密协定你有签吗?”
叶氏是国内外有名的网络运营公司,找蓝雨是要写他们今年新推出的软件的引擎。自然前期所有保密工作都要做好,特别是运行引擎。这黄少天自然知道。
“嗯,在写之前就签过了。”
肖时钦刚要说什么,助理就从外头跑进来。
“叶氏的叶总,还有……总裁来了。”
就在后面,两个同样衣着得体,相貌俊朗的男人走了进来。在看清后面那人面孔时,黄少天瞪大了双眼。
肖时钦和魏琛同时站起来,齐声道:“喻总。”





原来就纠结到底是酒吧叫蓝雨,还是公司叫蓝雨,好办法就是都是喻总的!之前一直没说酒吧叫什么,叫肆意,我就不改前面了,后面直接用了哈~( ̄▽ ̄)下章看两大心脏斗智斗勇~

评论

热度(7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