潇筱潇嫣

争取按时更新
真的欢迎捉虫~我写的文,原著我都爱,可是就是记性不太好,所以有什么bug欢迎踊跃检举,卡米亚,阿杰大本命~

【喻黄】酒吧套路深(9)


说到底其实才过了一个星期不到,可喻文州却觉得好像有一辈子那么长。黄少天那天失神的样子喻文州这些天时常想起。那天过后,喻文州去找了自己的爷爷,在说清事情之后,喻文州便回了家。除了过问一些要紧事以及黄少天的所有事,其余就是家,酒吧,两点一线。
果然,地球没了谁都照样转。酒吧里依旧热闹非常,还因为中间搭了一个大台子而更加活跃气氛,现在台子上面都是些个跳舞的,听别人说,一会儿好像有什么活动。
今晚客人多,郑轩很忙,所以黄少天也没有过去,只是随便从一个酒保那里点了一杯酒,安静坐在角落里。
“欢迎朋友们今天来到肆意!”暖场的人在台子上说着场面话。
黄少天百无聊赖地坐在一边。郑轩这时候终于闲下来了,走到黄少天那一侧的吧台。
“怎么在这里坐着呢?”
“不然呢,人太多了,不想去凑那个热闹。”
“哟,这可不像平时的黄少啊。”郑轩一边说,一边往那边瞅了两眼。
“今天这一趴还真跟你有关系。”
正当黄少天想追问原因的时候,一束灯突然打到了吧台中间一段。
“经常来和头一次来肆意的心里都一定有这样一个疑问,这肆意的老板为什么从来没出现过?今天,老板说,要给大家发福利了!”
场上的主持人大声说着,只见一个男人慢慢走到了灯光下。那是一个黄少天从不曾见过的喻文州。
喻文州很少穿休闲装,今天却穿了件底襟的黑色底衫,外面松松散散搭了一件灰色薄外套,脖子上还带了一条银色挂饰。整个人全然不见之前的精英姿态,魅的不像样子,只黄少天这样想。
全场一阵口哨起哄声。喻文州拿起一旁的麦克风,低沉迷人的嗓音响起:“今天开派对,一个原因是,肆意要推新酒了。”肆意除了装潢在这条街上独具一格,还有一大特点,就是推新。肆意的每一款酒,基本都是原创调制,即使是有名的酒品,里面也总有几分不一样之处。所以肆意推新,是大事。
“还有一个原因是,我要向在场的一位客人挑战,曼珠沙华。”
全场静了一瞬,而后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。
坐在下面的黄少天一愣。“曼珠沙华”,开在冥河河畔的花。这是酒吧街历史很悠久的娱乐项目了。早些年,有一个酒吧老板设计的,挑战者要在三分钟之内喝完三十三种不同种类,不同年份,不同调制的鸡尾酒。取自“三生河畔”。听起来容易,可要知道,这三十三种,有冷有热,既有甜蜜的玛格丽特,又有直冲大脑的长岛冰茶。所以,观赏性极强的同时,又为这个挑战渲染了一些审判意味。喝过全套的人,都能称得上一声“酒神”。
“先调新酒吧,否则一会儿,我怕我抓不稳摇壶。”喻文州笑着说道。
接下来的几分钟,黄少天的呼吸微不可闻。





最近学校抽风,天天下午考试(;´༎ຶД༎ຶ`),桥段取自《摆渡人》,梁朝伟真帅啊,终于写到最初就想好的地方了,喻总要亲自调酒了!!!!

评论(2)

热度(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