潇筱潇嫣

争取按时更新
真的欢迎捉虫~我写的文,原著我都爱,可是就是记性不太好,所以有什么bug欢迎踊跃检举,卡米亚,阿杰大本命~

酒吧套路深(11)


晚上的活动喻文州没有继续参加,和郑轩把黄少天带到附近的一个酒店,开了一个房间。而张佳乐喝多了,早被家属抓走了,临走时还满嘴“大孙,大孙”的叫。
好不容易把黄少天收拾服帖,两个人都坐在旁边。
“你今晚没事吧。”郑轩问道。他已经许多年没有见喻文州这么喝过酒了。
“没事,就是头有点晕。”喻文州笑道:“年轻的时候也不是没玩过比这还厉害的,没事。”
郑轩站起身,拍了拍喻文州肩膀。“我先回去了。别再多想了,你的一定是你的。”
喻文州没有答话,转头看着床上喃喃的黄少天。
我也不知道,他是不是我的啊。
黄少天只觉得浑身火一般热,抓了抓领子,微微睁开眼睛。
“队长?”
眼前正要站起的身影一僵。
“队长,真的是你?你知不知道,我好久没见到你了,当年……”醉酒的黄少天嘴开始有些跟不上脑子,言语纷乱起来。
“少天,少天,你好好躺好。”喻文州压住黄少天的肩,可黄少天却躲了开,速度很快。
“不要,我今天一定要说完。”拉着喻文州的衣服就这么坐了起来。
“呃,先问你,那时候我们赢了没有?”
“赢了。”
“那就好,果然没有辜负我的期望,我就知道队长你最牛了,我们队一定,一定能赢。”
本来亢奋的语气却突然一下子降下去。
“可是没有我啊,我因为那个什么破测试没有参加上,还因为这个被导师送去国外了……”
“少天,对不起,是我没有能力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就被黄少天捂住了嘴。
“不关队长的事,不然,我也会退出的。”
眼前人分明一怔。黄少天接着说,“队长啊,你知不知道……”仿佛是身体也知道主人羞于说出下面的话,黄少天失了力气,跌躺在床上,可接下来的话却清晰地传入喻文州的耳朵。
“我好喜欢,好喜欢你的。”
喻文州看着床上终于安然入睡的人,嘴角的无奈却是变成了微笑。
“要是知道少天醉了就能认出我,而且醉酒的少天,这么可爱,我一定一早灌醉你。”
然后,附身在黄少天额角轻轻一吻,低声说:“我也好喜欢,好喜欢少天的。”




所以无论如何也不想抛开“队长”啊,有一点点双花~

评论

热度(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