潇筱潇嫣

争取按时更新
真的欢迎捉虫~我写的文,原著我都爱,可是就是记性不太好,所以有什么bug欢迎踊跃检举,卡米亚,阿杰大本命~

【喻黄】酒吧套路深(12)


黄少天大一的时候,参加过学校里的一个计算机社团。校与校之间每年都会有比赛,就是关于编程速度,创意设计之类的。
当时喻文州大三,已经是队长了,黄少天第一年参加时,成绩极为优异,编程速度快,结构好。把对面一个大三的学长赢得落花流水。
也是那人心胸狭窄了些,第二年竟在赛前测试里面做手脚,诬陷黄少天买通老师,提前知道考题,且延长时间。
明眼人都能看出来,这就是陷害,可无奈找不到证据。但如果真的宣扬出去,黄少天此后参加比赛,甚至在学校里生活,都会很麻烦。
所以黄少天的导师安排黄少天做了那一年的交换生,去国外了。
那次比赛,竞速虽然没有赢,但是,在设计方面,喻文州以高出对方十五分的成绩碾压对方。
技术宅没什么生物钟,可是黄少天还是很早醒了。睡眼朦胧间,感受到了身旁一个温热的存在。
“少天早上好啊。”熟悉的声音响在耳边,黄少天一下子睡意全无,转头瞪大了双眼。
背着阳光的男人头发凌乱,眉眼间带着些许刚睡醒的慵懒,嘴角挂着笑。
“我怎么在这里?你怎么在这里?昨晚什么也没发生,我们还是纯洁阳光的好青年。”
喻文州一脸淡定的看着眼前的人慌乱的说着,及时抓住了正要逃走的那人的手。
“少天还真是无情呢,吃干抹净就要赖账吗?”
黄少天一脸蒙逼。以及已经丧心病狂,饥渴难耐到这种地步了吗!
“我,我,你你你,昨晚的事就当是年少轻狂里的一段美好的回忆吧,忘了吧忘了吧。”
“少天能忘,我可忘不了。”喻文州一翻身,压在了黄少天上面。
“黄少天,你当真忘了你最晚说过什么,做过什么?”
黄少天被喻文州的动作吓得一愣,随机被他的一脸严肃镇住。开始慢慢回忆起最晚。
眼神渐渐从惊吓,变成了震惊。记忆里青涩的面容慢慢和眼前这张脸重合。黄少天干张张嘴,“……队长?”
喻文州一下子笑了,眉眼间的明媚狠狠地晃了黄少天一下。
“所以你见我第一面就认出我了?”酒店楼下的茶餐厅里,黄少天一边咬着叉烧包,一边审问喻文州。
而喻文州呢,一脸笑意,不时还撩一撩对面炸毛的小狮子。
“还不是少天你,竟然认不出我。”
喻文州大学时其实只能算是眉眼清秀,再加之黄少天从国外回来时,喻文州已经毕业了。两个人不知怎的就再也没见过面。
“我哪里知道你现在能长得这么……”黄少天后面的话越来越小声。
“长得什么?”笑意加深,喻文州一脸戏谑。
长得这么妖孽!黄少天心里想着,却是无论如何不想说出口。
正撩天撩得开心,手机响了。
喻文州面色一怔,随机拿着手机走了出去。半晌,走进来。
“少天,走,回公司。”



我一向不以最深的恶意揣测我们学校。清明祭扫前一天十点钟放学,第二天四点半到校,走到七点半回学校稍作休息继续上课,第二天也就是今天考试……!!!!!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!

评论(2)

热度(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