潇筱潇嫣

争取按时更新
真的欢迎捉虫~我写的文,原著我都爱,可是就是记性不太好,所以有什么bug欢迎踊跃检举,卡米亚,阿杰大本命~

酒吧套路深(13)

我错了,最近烂糟事太多,大约这周末就可以完结,会写几个番外不定,想到梗就可以写小段子的。我错了……




果然不是谁都能在总裁身后走的。上司要带我回公司找场子,我要怎么办?在线等,一点也不急。
黄少天一脸大爷样的迈进自己的楼层。
“黄少,你终于回来了。”
反应最大的小卢,接着宋晓李远都扑过来。
“你大爷的终于回来了!”
“那是自然,爷身正不怕影子斜,看见没有,喻总亲自来给我处理。”一脸得瑟啊。
回想今早,喻文州刚接完电话。
“怎么了,是不是小爷沉冤得雪了。”
喻文州弯嘴笑了一下,说:“不知道,不过叶修提出要见我,事情大约有进展吧。”说完,抓住黄少天的手,放到胸前,琼瑶脸。
“放心,少天,我信你。”
还是先问,有个水瓶脑老公怎么办吧,这个也不急,反正有一辈子。
“喻总,温柔乡乐不思蜀啊。”
叶修一脸戏谑。喻文州只是一笑。
“叶总找我来,不会就为了这个吧,我还等着隔岸观火呢。”
“那喻总可要失望了”叶修摩挲了一下下巴。
“人我已经找到了,这次你我都有不小的损失,希望不能影响到今后的合作。”
喻文州依旧一脸笑意,“叶总可估错了,我的损失可不只是项目。”
“少天,进来吧。”
黄少天走进来时,办公室里两个人之间的特效都要闪瞎了他的眼。
“黄少,久仰大名了。”叶修笑看着黄少天。
“叶总过奖了。”黄少天答着,心道,我跟这人很熟吗,就是他让我停的职吧,跟自来熟啊!
叶修站起身,“我也还有要事,就不多坐了。喻总不用送了。”
等着叶修走出去,黄少天就放开了。
“那个就是害得我停职的那个人吧,我跟他很熟吗,还久仰大名了,好话就有用吗?”
喻文州却笑着说:“他大概是安慰家属吧,毕竟,这是也是蓝雨的责任,我的责任嘛。”
家属,蓝雨……黄少天一下子反应过来,红着脸一脸怨念地看了喻文州一眼,转身就出了办公室。
喻文州扑哧一声笑出来。少天好可爱。
而黄少天,“家属家属家属家属家属……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