潇筱潇嫣

争取按时更新
真的欢迎捉虫~我写的文,原著我都爱,可是就是记性不太好,所以有什么bug欢迎踊跃检举,卡米亚,阿杰大本命~

酒吧套路深(14)END~


因为黄少天的缘故,喻文州来公司的次数慢慢多了起来。而应了黄少天本人说,他低调嘛,所以两个人的关系并没有在公司里公开。
所以蓝雨的姑娘们坐不住了。茶水间里议论的除了明星绯闻还多了我们喻大总裁。害羞的姑娘每天都在专用电梯口等着看一眼。开朗一点的姑娘直接当面送些个小饼干啦,手工巧克力啦之类的。
“也不知道那帮小姑娘为什么会觉得老大喜欢吃这类东西。”叼着不知哪个姑娘心意的宋晓老神在在地靠在椅子上。
喻文州的性格嘛,对谁都温文尔雅,能拒绝的当然直接拒绝。有些拒绝不了的,就直接拿回楼上,分给小卢几个人。
对了,魏琛被派去了国外,负责海外事务。所以喻文州的办公室跟黄少天同一楼层。黄少天有抗议过说他这是假公济私。结果喻文州一脸坦然,就济私了,能怎样~
“咱们楼层为什么没有小姐姐啊。”小卢咬着笔杆,抱怨着说到。
“你看看你看看,小卢一个好孩子,都让你们带成什么样了,满脑子小姐姐啊。有哪个姑娘愿意在一帮大老爷们中间听他们开黄腔啊。21层就是净土啊。”
黄少天站在窗户边上,一边说着,一面调戏着床边的盆栽。
“少天这是吃醋了?”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,黄少天一下子就消了音。
办公室里的其他人对这种日常撩天见怪不怪,但是为了保护视力,还是齐刷刷躲进了茶水间。
“少天要是在蹂躏它的话,我这个月又要买新的了。”过了良久,喻文州才开口救下那盆可怜的小花。
“是是是,喻总你日理万机,让您买花去真是给您添麻烦了,我这就离开他。”
情绪有点不对啊?喻文州刚想说什么,却又忍住了。
又这样过了几天,小姑娘们变本加厉,办公室里的人变本加厉,喻文州也变本加厉。黄少天觉得,这个世界没有爱了。正巧,这天黄少天和喻文州一起下楼,又有一个姑娘送心意。
“喻,喻总,请你收下。”小姑娘红着脸,在喻文州面前。
黄少天原来只是看到结果,可如今就在面前,他怎么可能看着自己媳(男)妇(人)被调戏?
黄少天向后喵了一眼电梯,接着先一步接过盒子,转身扯住喻文州的领带,在喻文州脸颊上轻吻了一下。
“我就送你到这里,你自己去吃饭吧。”而后转身,对那个愣成石雕的姑娘笑嘻嘻地说:“谢谢你的礼物,如果还是饼干巧克力什么的就太好了,这几天真的深切体会到了咱们蓝雨姑娘的心灵手巧。”
说完,刚好电梯开门,黄少天闪身进去,没给喻文州留一丝回答的时间。
喻文州脸上还是温文的笑,内心翻起千层波浪。本只是想看看黄少天吃醋炸毛的样子,结果这给他的反馈也太圆满了!
喻文州一脸“家里那位给你们添麻烦了”的样子对着这楼层的人笑笑,淡定的转身按了电梯。
这种时候,不跟着大餐走,吃什么?
自那以后,公司里再没有人表心意了,黄少天无故旷工的次数也越来越多。


里程碑式的完结。本来以为,我在最初篇立万年大坑这个flag的时候一定不会倒呢。
开心,番外会不定期更,但是会有一个叶王的小番外,这是之前就想写的,其他的就看想写什么了~~~~

评论

热度(7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