潇筱潇嫣

争取按时更新
真的欢迎捉虫~我写的文,原著我都爱,可是就是记性不太好,所以有什么bug欢迎踊跃检举,卡米亚,阿杰大本命~

【叶王】酒吧套路深1

还是发出来了,会努力写完的!干巴爹~






在某个晴朗的日子,喻文州和黄少天丢下整个蓝雨去蜜月旅行了。
“喻文州,你也太不厚道了,自己旷工,还拐着媳妇。”
叶修话里的无奈透过听筒,传到大洋彼岸的喻文州面前。
“放心,我走了,项目也有人做。”喻文州朝那边玩得正嗨的黄少天招了招手,“你去跟微草联系一下吧,具体事宜我已经交代过了。叶修,加油啊。”
挂了电话,叶修有些烦躁的抚了抚额头,点了根烟。
微草,王杰希啊……
『1』
“小别,你去衔接一下。”
王杰希刚休假回来,就接到了喻文州的电话,心情不太好。毕竟两家是同行,而且竞争还不小。王杰希总觉得有诈。上午刚接了喻文州的电话,下午叶氏的人就来了。
“哎,知道了。”刘小别抬头,刚要站起身,却在看到门口来人时,一愣。
“大眼儿。”
办公室里温度瞬间降到了零下。王杰希其实长得挺好看的,就是两只眼睛不一样大,一个大小正常,一个特别大。尽管所有人都看得出来,但是哪有人敢说出来?
“叶修!”王杰希咬牙切齿地说出了来人的名字。
“哟,大眼儿,看到我这么高兴啊。”
叶修正了正领带,迈步走了进来。
“你来干什么?”
“我?我来对接工作啊。”说着,一点也不见外的直接走进了王杰希的办公室。
看着王杰希沉着脸走进办公室之后,办公室才重新解冻。年纪最小的高英杰小声问了问刘小别。
“那人是谁啊,这么,这么……”这么了半天也没找到什么形容词来形容叶修。
刘小别一脸过来人地摇了摇头。
“英杰啊,还是不要瞎打听,都是孽缘啊。”
确实是孽缘。
『2』
两个人第一次见面是在叶修的酒吧。叶修还没正经接手家里生意的时候,常年泡在酒吧里。因为长相不赖,酒技还好,还敢玩,在圈子里很出名。
王杰希一脸不快的坐在了吧台前面。刚送自己的好友远走国外, 气儿颇不顺。回来路上看到一个名字特别的酒吧,“知秋”,便走进来瞧瞧。
“喝点什么?”吧台里有一个并没有穿酒保服,嘴里叼了根烟的人开口问道。
“随便来杯酒。”
王杰希上下打量了一下这个男人。黑色的头发,没有其他酒吧调酒师花哨。手法,简练,但很漂亮。偶尔嘴角勾起一抹笑,晃眼极了。
一杯颜色漂亮的酒摆到了王杰希面前。
“尝尝?”叶秋挑了挑眉,看着王杰希端起酒杯,仰头抿了一口。
“哟,哥儿们,你这五官甚为清奇啊。”
王杰希这口酒还没咽完呢,猛然被这句话呛到了。
“我——,有你这么做生意的吗!”
“老叶,这边。”叶秋还想说些什么,奈何那边人催,只好过去了。留下一句话。
“大眼儿,别走啊。”
王杰希当时一怒之下离开了酒吧。至今想来,王杰希极为后悔,为什么不当时给那不要脸的一拳?
后来,经多方打听,王杰希知道了,那人,叫叶秋。
『3』
“都这么多年了,记仇多不好啊,是不是,大眼儿?”
眼前这个西装革履,衣冠楚楚的男人,岁月并没有在他身上留下什么的痕迹,反而带走些许张扬,留下稳重。
屁!这tm就是个禽兽,再贵的西装也挡不住!
“有什么事劳叶总您大驾啊。”王杰希没好气的坐在沙发另一侧。
“自然是叶氏和微草的项目啊,虽说蓝雨掺合一脚,但说到底,不也是咱们两家的事?”
叶修翘着脚,手支着额头,搭在扶手上。
“谁跟你咱们咱们的,业务归业务,我跟你不熟。”王杰希一脸冷漠。
“大眼儿,我可刚下飞机,直奔微草总部就来了,连歇脚都没歇着啊。”
“那就请叶总你回家歇着去。”
这人,套路玩一辈子。
要么说,孽缘终究念个“缘”
字嘛,这俩人之间,还真有一段缘。
“大眼儿,你又来啦。”
这称呼从小到大,不是没有人叫过,但都被王杰希打得再也不敢说了。可这人,王杰希打听他的时候,可没少听说那些英雄事迹。所以,时机很重要。
“还是老样子?”
“嗯。”
王杰希第一次来的时候,叶秋给他调的那款酒,叫妄念。蜜桃白兰地为底,薄荷叶点缀。喝起来,会让你觉得,总有什么味道呼之欲出,可味道还没有尝出来时,酒已经尽了。
“我说大眼儿啊,你看起来岁数也不大,老那么苦大仇深的做什么,年轻就应该有年轻的样子嘛。”
“你知道什么,你的意思是,我这时候,应该奋斗打拼,挥洒热血?算了吧。”他抿了一口酒,“要是来酒吧的每个人,你都这么说,生意还做吗?”
只有几口量的酒很快就喝完了。两人每次的交流也就戛然而止。王杰希从不逗留,也从不会点第二杯酒。仿佛完成任务一样,点同样的酒,喝完就走。
变化发生在王杰希某一次来知秋。
大堂里乱糟糟的,一帮人围着,看不清人群中间究竟发生了什么。
王杰希随便扯了人问,那人说是酒吧来了找麻烦的人。
拨开人群,眼前清晰的两拨人,叶秋为首,另外一个人看不清脸。
“叶秋,今天这句话我就撂在这,我们老大也讲道理,你喝,是个说法,不喝,又是个说法。”
叶秋没说什么,他后面的人发了话。
“老叶,这人谁啊,长得这么对不起祖国栽培?”
“老夫还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。”
“老大,要拍他吗?”
叶秋摆摆手,“稍安勿躁。”转而对那人说,“你回去和你老大说,事情我应下了,把人给我完整送回来,否则,”叶秋眼神猛然锐利,嘴角却带着笑,“别怪我做出什么危害和谐社会的事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