潇筱潇嫣

争取按时更新
真的欢迎捉虫~我写的文,原著我都爱,可是就是记性不太好,所以有什么bug欢迎踊跃检举,卡米亚,阿杰大本命~

【喻黄】酒吧番外1——都是秋葵惹的祸

最新这几集全职里的天天真的可爱到飞起!为墙上的鱼续一秒!


办公室里最近气压有点低。原因嘛,肯定就是因为某两个人。
“黄少,喻总在哪呢,有个文件……”
“我怎么知道他在哪里,他在哪里跟我有什么关系,来问我干什么!”
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!卢瀚文手里拿着文件夹,有些无措。旁边宋晓看不过去了,把文件拿了过来。
因为什么?原因其实非常简单。前两天黄妈妈给黄少天寄来了一些吃的其中就有一盒干秋葵。黄少天当然不会吃,就给了喻文州。
结果发现第二天办公室里的人在吃。就只有一盒,里面还是散装的,一看就是喻文州一口都没吃。黄少天很厚道的没有牵连办公室里的另外几条小鱼,开始和喻文州生气了。
而恰巧呢,喻文州最近有事必须出趟差。所以黄天天现在独守空闺,怨念极强。
“少天。”
熟悉的声音自身后传来。喻文州下了飞机就赶回了公司。
“还在生气?”
“我没有!”
“那也不知道是谁,我出差这两天,连个电话都没有,我好伤心。”
“我那是……哼,不和你说话。”
喻文州慢慢踱步到黄少天身后。俯在他耳侧,低声说道:“回家,我跟你慢慢解释好不好。”
一道电流从耳朵直击内心。接着黄少天就被喻文州牵走了。天天还没有意识到,自己就要因为某些人丢掉这个月的全勤奖了。反正也没得过,算了吧。
办公室里的人都长舒一口气。是是是,你们俩有啥事回家说去,好的时候甜的发腻,吵架还虐狗致死,唉。
回到家,喻文州变戏法一样拿出一块秋葵。透明包装纸里是黄少天最深的噩梦。
“少天先要答应我,一会儿不许笑。”
不许笑?笑什么?黄少天一脸疑惑,喻文州也不做解释。轻撕开包装,把秋葵放进嘴巴里。
清脆的咀嚼声和着喻文州一脸正经的样子,有些好笑。可是很快,黄少天就知道,喻文州指的是什么了。
没过五分钟,喻文州的脸上就开始起反应,大片的红点现出来。
“哈哈哈哈,我去,哈哈哈……”黄少天还是笑出了声。
就知道会这样。喻文州摸出早就买好的药,吞了两粒。
“所以说,所以说,你秋葵过敏?”
“是,所以你给我的秋葵,我只是留了一个,其他的给了宋晓他们。”
“既然不能吃,为什么还要留一个?”
喻文州一下把黄少天抵在墙上,凑近他说,“你说呢,少天送我的东西,我怎么会不留下,不吃掉?”
然后呢,天天就被吃掉了。
意识弥留之际,黄少天突然想起一件事。后来,他问喻文州,“文州,你是不是上大学的时候做过学校里的播音节目?”
“是吧。”喻文州想了想,“当时一个播音社的朋友搭档嗓子出了点问题,就把我抓上去了。怎么了吗?”
“没事,没事。文州,我们一会儿去吃……”
真好,我比我想象的,更早喜欢上你。

评论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