潇筱潇嫣

争取按时更新
真的欢迎捉虫~我写的文,原著我都爱,可是就是记性不太好,所以有什么bug欢迎踊跃检举,卡米亚,阿杰大本命~

【叶王】酒吧套路深2

稍有些私设,酒吧里出场过的人都和老叶交情很深,所以基本上都知道伞哥的事




那人似乎是有些畏惧叶秋,支支吾吾地就走了。
“老魏,这周末来一趟吧。”叶修冲身后一个叼着烟,满脸鄙夷的男人说到。
魏琛拿下烟,“到头来也只有老夫亲自出马了,老叶,你也有今天!”
叶修笑了一下,回到了吧台里面。
人群很快就散了,王杰希走到吧台边上。“刚才是怎么了?”
“啊,大眼儿,你来啦!”叶秋今天很奇怪的手里拿了一小杯酒。
“那人是我之前酒吧里的人,后来跟了新主子,那人跟我不太对付,最近开始不消停了。你还是老样子?”
“是。”王杰希发现,叶秋今天,手好像有些不稳?过程也意外的有些慢。
“大眼儿,我跟你说……”“说”有字还没有完全说出口,叶秋就向后倒去,一双手在后面接住了他。
“我就知道这人不能老老实实等我周末来。”
随便把叶秋往旁边一扔,魏琛在吧台里给自己倒了杯酒。
“你跟他熟吗,有仇吗?”
被这突如其来的奇怪问题吓了一跳,王杰希摇了摇头。
“这货别看调酒那么屌,其实一点酒都喝不了。”魏琛轻摇了摇手里的酒。“刚才那事你看见了?那人不知道从哪里知道了叶秋不能喝酒的事儿,这不,让那小崽子来这里找事。”说着,打算把叶秋抬出去。
“要和他比喝酒?”王杰希追问到。
魏琛摇摇头,“不清楚,只说两个星期之后来。”说完就走了。
在那之后,王杰希就很少见到叶秋了,三天能看到一次?有一次王杰希甚至看到叶秋醉的不省人事。
问了之后才知道,叶秋也只是喝了两杯半接近三杯酒。
“为什么他要这么拼啊?”
“和他不对付那人,当年,间接害死了他最好的朋友。”方锐在一旁说到。“叶秋当时对他大打出手,直接打到医院去了。”
“那你们酒吧不是有那么多人吗?”
“要求是酒吧里所有人只有叶秋可以上,才能把他们绑了的人放回来。”
吧台那边突然来了人。
“你先帮我照看一下他。”
留下王杰希一个人在沙发角落有些无措。
“咳咳……水……”沙发上的叶秋突然有了动静。
“噢,给你,慢点喝。”
喝了水,叶秋好像有些清醒过来。
“啊,大眼儿啊,来了?”
刚还好好的王杰希一下脸就黑了。
“我走了。”
“别啊,陪我聊聊吧,我好清醒清醒。”
“醒了还去喝?”
“没办法啊,酒量都是练出来的,我不过是要加快时间罢了。”
“他们绑去的那人,很重要?”王杰希突然问。
“是,很重要。”叶秋好似突然变了神色。
“我先走了。”
那神色,让王杰希很不舒服,不知道为什么……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