潇筱潇嫣

争取按时更新
真的欢迎捉虫~我写的文,原著我都爱,可是就是记性不太好,所以有什么bug欢迎踊跃检举,卡米亚,阿杰大本命~

【喻黄】男朋友是天敌怎么办,在线等,急!(8)

鱼这就算是家长副本攻略了,下一个,就是夜雨了~抱天天回家路途遥远啊( ̄▽ ̄)



“不行,我不同意!他们还想要他怎样啊!”
“这也是高层们的决定……”
“屁的决定!反正就是不行!你知不知道……”
争吵声隔着门板传入喻文州耳中,睁开眼睛,喻文州发现自己躺在蓝雨自己的公寓里。
医疗器械在旁边有规律的响声。喻文州拔下呼吸器,努力回想着之前的事情。
哦,自己抓住了夜雨,受了伤,貌似还挺重。刚才的动作因为肩膀上的伤变得有些不协调,呼吸器从手中滑落,磕到了床边,发出清脆的响声。
门外的人听到了,连忙跑进来。
“文州你先不要动。你伤的特别严重,我都跟你说过了,你的体质跟别人不一样,造血会很慢,你又弄成现在这个样子,是想要我封了你的血脉吗!”
原来外面是三个人,徐景熙正一边语气严肃的批评喻文州,一边在机器上鼓捣些什么。
“你们刚才在外面吵什么?”刚醒来的喻文州声音还有些喑哑。
郑轩和李远两个沉默不语。
“高层想让我自己去见奈特瑞恩当家,以及处理夜雨,最好处理掉,但不能影响到蓝雨。”
喻文州语气没有一丝波澜,轻轻闭上了眼睛。
“我现在只想好好睡觉,他们当家不是还没来呢吗,李远你回去告诉他们,如果他们打定主意不插手,那就以后都别指手画脚,否则,蓝雨,我一定会全握在手里。”
房间里面除了郑轩,其余两人都出去了。
“我说你这是何苦呢。”郑轩坐在床旁的椅子上。
他太了解这人了,所以他如今的冷静,又有些不冷静。
“现在和高层闹掰可对你没什么好处,就算这是个机会,却也不是良机。”不像你性格啊。这句话郑轩没有说出来。
喻文州睁开眼睛,笑了。“我知道我现在有些不冷静,但是,我很享受现在,不想考虑后果。”
这是喻文州第一次想要看看,自己如果放肆去做一件事情,结果会发展成什么样。至于原因,无他,只他而已。
郑轩叹了口气,出去了。
喻文州久违的睡了一次好觉,什么梦都没有。
蓝雨的现任当家是黄少天的祖母,听见自己宝贝孙子被抓走之后,急忙赶来了蓝雨。
“冰族长近日可好?”喻文州看着冰走进来,笑着说。
作为族长,已有千岁的冰依旧身姿窈窕,长相绝美。
“喻家小子,你不用跟我在这里打哈哈,我问你,你把天天怎么了?”
“我能把少天怎么样,您不如去自己调查调查,他干了些什么吧。”
在冰那一辈,奈特瑞恩还与蓝雨有些合作关系,冰更是跟那一代的蓝雨会长是好友。喻文州尊敬她,不仅是因为辈分在,更是在听闻她的那些事迹之后,佩服她。
“我不管,反正你必须把天天换回来。”
“我更想问的是,或许这个问题我问您更好,黄少天,和夜雨究竟是什么关系?”
冰一下子皱了眉,鲜红的唇抿了抿。她太清楚喻文州的为人了,目的达不到,她不会见到黄少天一眼。况且,少天……她有着摸不清喻文州的态度和立场。
“冰族长应该可以感觉得到,我对少天的态度。也晓得,现在的蓝雨,立场是什么。”
喻文州这是彻底把自己与蓝雨剥离了。蓝雨高层想要黄少天付出代价,而喻文州也是要保护他?
冰迟疑了一会儿,向来爽快的她平时一万个不想跟喻文州打交道,因为这人总会让她觉得,她这一千多年都白过了……
“你想知道些什么。”冰相信自己对于看人的判断,喻文州眼里,是坚决。
“夜雨和我说过一些……”
这两个人在屋子里面聊了很久。
“那好,冰族长静候佳音吧。”
冰一边走,一边想,天天这要是以后落到了喻文州手里,被卖了还会帮他查钱吧……喻文州表示,这个担心完全没必要^_^。
已近黄昏,喻文州来到了蓝雨大楼的地下二层。灯光很亮,但就是毫无生气。
而在这一层的最深处,关押着它近日来的新客人。
“少天,我来了。”
坐在玻璃另一头的黄少天迷迷糊糊地抬起头。
“嗯……文州……文州?你怎么在这里,我怎么在这里?这里是哪啊?好静,我好害怕啊。”
“少天别怕。”喻文州用了自己的权限,打开门走进去,坐在黄少天身边。
喻文州冲黄少天扬起了一个近日里来第一个真心的笑容。
“从第一次见,我就知道,少天是只小吸血鬼。”
看着黄少天瞪大了的眼睛,喻文州接着道:“少天也知道我是什么了吧,血猎嘛。”
看着黄少天的眼睛,喻文州一字一句的说:“那少天害怕我吗,或者,少天喜欢我吗?”

评论(1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