潇筱潇嫣

争取按时更新
真的欢迎捉虫~我写的文,原著我都爱,可是就是记性不太好,所以有什么bug欢迎踊跃检举,卡米亚,阿杰大本命~

【喻黄】一见钟情






操场上满目黄绿迷彩,虽然黄少天觉得,穿什么都掩盖不了自己的帅气,但还是被晃的眼晕。
教官极其没有人性的让队伍站在教学楼前的大太阳光地下站军姿。忽然有个穿白衬衫的男生走近队伍。
黄少天只觉得热得快要出现幻觉的双眼突然一片清明。这人,是他的菜!
身后的李远小声嘀咕着,“我去,这是喻文州吧……”
“魏教官,我想……”
在一番交谈之后,魏琛突然喊道:“黄少天,出列!”
“到!”
喻文州走到黄少天面前,“跟我走吧。”
在去到学生会办公室的路上,喻文州已经和黄少天交代清楚要做的事。
“对了,我叫喻文州,学弟你呢?”
“我,我叫黄少天。”
“嗯,少天,你等一下……”
幸福,就是这么的简单而又奇妙。黄少天坐在沙发上。看着处理事务的喻文州,当真赏心悦目。直到被冰冰凉凉的易拉罐贴到脸,才发现原本坐在办公桌另一边的人走到了自己身后。
“少天看什么看得那么出神?”
那句“你”差一点脱口而出,黄少天慌忙站起身,“那个没什么我就先走了,再不走教官不骂我,我都要被同学骂死了,有事你在找我,我走了。”
看着那人慌忙的背影,怎么看怎么像是逃走的嘛,喻文州轻轻勾唇。
自己也是真行,难道真是上大学之后,饥渴,啊不对,寂寞,也不对,反正就是怪了!黄少天一边拎着雪糕,一边四处找休息的同学,丝毫没有意识到,自己的大学生活,从这一天走向就奇特无比了。
军训的时光度过得很煎熬,到现在想来,却又很短暂。
开学典礼上,校长依旧说着毫无营养的致辞,不过,吸引黄少天注意的,却是坐在他旁边的那人。
喻文州今天穿了正装,显得整个人更加挺拔俊朗。
自那天以后,黄少天仿佛化身成了学校中万千迷恋喻文州的女生中的一员,学校网站,论坛,到处都有喻文州的身影。校草,最帅学生会主席,校际辩论赛最佳辩手……等等等等,每天吸喻,如今终于见到真人,虽然远隔千人,但也是蛮激动的~
喻文州低沉磁性的嗓音在失真的话筒里仍然好听,具体内容黄少天并不关心。
开学典礼结束,才十点不到,下午的时候才要到班级报道,所以现在处于自由活动时间。
“少天。”
听见有人喊自己的名字,黄少天转过头,喻文州就站在不远处。
四目相对,喻文州笑着走进黄少天。
“终于闲下来,想问问,少天还记不记得我啊?”
啊?黄少天一脸懵,“我认识你?”
喻文州有些无奈,伸出手,捂住了半张脸,只露出一双眼睛,凑近黄少天。
黄少天被他这一动作吓了一跳,确是忽然想起了什么。
“你是那天早上轮椅上的那个人!”
喻文州放下手,终于想起来了。
开学之前的一阵,喻文州摔伤了腿,那天刚好拆石膏,但还不能长时间站着。
跟他一起回来的同学去买水,他就慢慢往学校门口走。学校门口有一个小台阶,正当他思考该怎么上去时,一双有力的手一把把他推了上去,虽说吓了一跳,但没什么颠簸。
“同学,你也是这所大学的吧,我把你送回寝室吧。”
因为刚从医院回来,脸上还带着口罩,于是摆摆手,闷闷地说道:“不用,我等人。”
“那我走了,有缘再见~”
虽然不知道名字,但喻文州还是记住了那个灿烂如阳光般的人。
回忆终止,喻文州并没有站直,而是就着这个距离,低声在黄少天耳边说:“我猜,少天见到我的时候,就喜欢上我了。”
黄少天脸一下子通红。喻文州看着粉红色的耳尖,继续笑着说,“也不知道我猜的对不对,反正,我喜欢少天。”
有人问,你相信一见钟情吗?
黄少天会回答,相信。不相信的原因就只是,你没有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,索性,他遇到了。

评论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