潇筱潇嫣

争取按时更新
真的欢迎捉虫~我写的文,原著我都爱,可是就是记性不太好,所以有什么bug欢迎踊跃检举,卡米亚,阿杰大本命~

【喻黄】酒吧套路深(1)

城市里,白日里一个样,夜里,又是一个样。
G市有一条酒吧街,各种主题,各有特色。黄少天在这里很吃的开,大部分酒吧都能混个脸熟。
依旧是一个喧嚣的夜晚,黄少天下了班,带着公司里新来的小程序员卢瀚文一起出来。
“黄少,这里好吵,一点意思都没有。”卢瀚文捧着一杯橙汁趴在吧台上,无聊的搅着冰。
黄少天抿了一口杯里面色彩鲜艳的酒,转头冲卢瀚文笑道:“小卢,哥今天带你出来,就是带你来涨涨见识,不然你都快二十了,连酒吧都没去过,像什么样子!”
话说得飞快,卢瀚文也就茫然点了点头,到一旁咬吸管去了。
音乐虽然很大声,却一点也不刺耳,配合着装潢,糜烂却又惬意。其实这间酒吧黄少天没少来放松过,可从未见过酒吧老板。
转过身,轻敲了敲吧台桌面。
“郑轩,你们老板呢?”
回答他的是一个长相标准,却一脸睡不醒样子的调酒师。
“他,这个时候一般不会出现。”虽是答着话,手上活却一点也不耽误,速度快得撩人眼球。
“你这明显就是敷衍我,上次我问你,你也是这么说的,就是问你酒吧老板嘛,做生意的,遮遮掩掩的算什么事嘛”说起来就没完。
正要和郑轩好好理论一下,郑轩却给别人送酒去了,也不能耽误人家的生意,黄少天只好作罢,郁闷的一口气喝完了杯里的酒。
“我可以坐在这里吗?”一个好听的男声从身后传来。黄少天转过头。
黄少天从来没觉得,一个男人能长得如此得自己心意。这男人眉眼间满是温柔,高挺的鼻梁,恰到好处的薄唇,眼中闪着光采。
“哦,没事,你坐吧,这里没有人。”
那男人应声而坐,笑道:“我头一次来这间酒吧,不知道什么酒调的好,有什么推荐吗?”







ps.:郑轩在一旁看着热闹,黄少,都是套路啊!

第一次在lo上搞连载……感觉就是万年大坑,祝我能end^_^

评论

热度(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