潇筱潇嫣

争取按时更新
真的欢迎捉虫~我写的文,原著我都爱,可是就是记性不太好,所以有什么bug欢迎踊跃检举,卡米亚,阿杰大本命~

酒吧套路深(7)


魏琛其实挺喜欢这个小辈的,所以此时看到大老板都出面了,不由得担心了些。
“喻总,黄少天他……”
可是喻文州却微笑着打断了他。“魏主管先带黄少天出去吧。”
“黄少天”。黄少天怔了一下,随即笑了,当先走了出去。
这档倒是叶修先开口了:“喻总也知道,为了这个项目,整个叶氏准备了一年。如今最紧要的却被对手拿了去。”
叶修此时不过是想要喻文州一个交代。
“叶总想要的交代我们蓝雨一定给到,不过。”喻文州话锋一转,“若是这火起在叶总自家后院,我这远水可救不了近灾。”
叶修笑了,站起来,“这个喻总大可放心,我这院里的易燃易爆物我一定清干净,还望喻总门前整洁啊。”说完,转身就走了。
喻文州依旧坐在沙发上,手搭在扶手上,揉了揉额头。然后对在一旁的肖时钦说:“你帮我查一查叶氏参加这个项目的所有人,不管用什么办法。”
肖时钦淡定的扶了扶眼镜。当局者迷,他已经很多年没见过喻文州如此失控了。“好,先将黄少天停职吧。另外,”肖时钦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事,“老头子那边你打算如何交待?毕竟蓝雨和叶氏一直有业务往来。如今出了这样大的一个乱子,他那边一定瞒不过,你亲自去说?”
喻文州刚毕业的时候,正是年少轻狂。虽是个稳重性子,但在处理一些问题时,还是有些爱剑走偏锋。有一次出了大问题,当时蓝雨的老当家也就是喻文州的爷爷,亲自出面,摆平了事,也找了肖时钦。
喻爷爷还是认为,生意第二,自己的孙子以后要独自面对问题,这才是关键。所以让喻文州自己出去,做生意,开公司,去各行各业历练。
“爷爷那里我亲自去说吧。”


马甲掉了开不开心,下一章小小地虐一下黄天天,然后,要不要写表白啊……

评论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