潇筱潇嫣

争取按时更新
真的欢迎捉虫~我写的文,原著我都爱,可是就是记性不太好,所以有什么bug欢迎踊跃检举,卡米亚,阿杰大本命~

【蓝忘机】一个人的天子笑

“都说这含光君是修仙者的标杆儿,我看不尽然。”
“从何说起?”
“他都来我这里买过三四回酒了。”
门前青旗凛凛,上头“天子笑”三个字龙飞凤舞。
蓝忘机还是喜欢天子笑。不是喜欢喝,而是爱上了那人喝这酒时的潇洒恣意。
往常他只是买回来,闻一闻便放着了,今日却拿了杯子,自己在后山喝了起来。
酒很香,但极烈。咽下去的过程有些辛苦,蓝忘机冷峻的面庞有些松动。
果然是他喝的酒啊。
酒香经久不散,浓得就像对面有人同饮一样。
接着,他的思绪就有些凌乱。
“蓝二哥哥,来喝酒啊。”
“蓝湛,你笑笑呗?”
“我坐在这上面喝总不算犯忌了吧”
“滚。”
忘珠玑,避红尘。可红尘里有你,我如何能避得了?
第二日早上,他发现自己衣衫不整,浑身泥土的躺在自己的卧房里,完全不记得昨晚做了什么。
屋外头绿绿的草坪上,多了毛茸茸的两团,正悠闲地晒着太阳。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