潇筱潇嫣

争取按时更新
真的欢迎捉虫~我写的文,原著我都爱,可是就是记性不太好,所以有什么bug欢迎踊跃检举,卡米亚,阿杰大本命~

【伞修】重逢(叶修生贺

紧赶慢赶终于赶上了

给你的生日礼物,当然就是让你有一个happy end 呀~老叶,生日快乐🎂





这夜的雨来的格外冰凉。
背向街的电话亭里。
“报备,任务完成。”
“任务完成100/100。需要申请死亡程序吗?”
“需要。”
消音器遮得住枪声,遮不住……
——-——
叶修慢慢睁开眼睛,嗯……诶!他不是死了吗!
他发现他醒在一个普普通通的房间里。房间里的一切陌生无比,却又透着一种熟悉感。
这种安心,让有多年职业素养的叶修有些无措。
走出房间,外面阳光明媚,一大片原野映入叶修眼帘。有一种说不出的舒爽感。
不知道方向,只是朝前走去。猛然间,叶修看到了一个人。
“叶修!”孙哲平当下手里的物件,摆摆手,打了招呼。
“你,不是死了吗?”
“……今年流行这种打招呼方式吗?你丫才死了呢!”
孙哲平是在一次任务中,因手伤任务失败后来身亡。可如今……叶修隐隐约约觉得,自己好像要知道什么了,那人……不会,自己亲眼见到的……
这一路上,叶修又遇到了几个本应“死亡”的人。约莫是快到中午了,叶修原路返回。并且努力思考,自己是怎么来到这里的。是组织的人?
所以,所谓的死亡程序,其实是变相退休?只是他们这些年知道的东西太多,所以要控制住他们?无数疑问充斥着叶修的大脑。
看到了那栋熟悉的建筑,叶修突然想起一件事。
早上醒来的时候有些懵,所以,他才发现他现在没有门的钥匙!
正当他琢磨着要怎么撬开的时候,身后传来一个他这辈子都不会忘记的声音。
“阿修,你还是不带钥匙。”
叶修定格在原地。他不敢动,不敢回头,他怕他回头看去,发现只是一直以来的幻想,重复循环的那个梦。
苏沐秋笑了笑,向前走了几步,从背后一把搂住了那个外表坚强无比,可遍体鳞伤却只会独自舔舐的男人。
苏沐秋把头深埋在叶修颈窝处,低声说:“来,回头看看我,我好想你的。”
熟悉的眉眼重新映在叶修眼中,鲜活而耀眼。
“你,”叶修突然什么也说不出。他想问,为什么这么多年他从没有音讯,为什么不告诉他,他还活着,为什么要骗他……什么也说不出。只是再一次,用力地拥抱他,力气大到要把他揉进骨头里,再也不分开。
——
“你为什么要假死骗我?”
“当时组织派我去执行了一个绝密任务,我以为我会被灭口,可是醒来就发现我在这里了。”苏沐秋笑着靠着叶修的肩。
“当时执行我死亡程序的人是我一好友,他问我有什么事情还没做。”
苏沐秋盯着叶修的眼睛,“我说,那你就给叶修一个程序,让他知道,在他做完100个任务的时候,又一次可以执行死亡程序的机会。”
“你以为这样会阻止我自杀?你太小瞧我了!”
“是,我一边想着你不要因我而自杀,又希望你为了我做完那100项任务。阿修,你怎样都没叫我失望。”
“你知不知道,你回来的前一天,我准备了什么?”叶修忽然一脸笑意。
还能怎么办,当然还是选择原谅他啊。
“准备了什么?”
一枚迟到了很多年的戒指落到了苏沐秋手里。
“给哥戴上。”
分别只为更好的重逢,与你,我的挚爱。
-end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