潇筱潇嫣

争取按时更新
真的欢迎捉虫~我写的文,原著我都爱,可是就是记性不太好,所以有什么bug欢迎踊跃检举,卡米亚,阿杰大本命~

【喻黄】男朋友是天敌怎么办,急,在线等

异常羞耻的序,如果不今天发,我觉得它会一直在在我备忘录里~







〈序〉
夜色如墨,只余残月发出微弱的光。
“亲爱的,今天你真美。”鼻尖从耳后滑到颈侧。在动脉附近轻轻舔舐着。
“嗯……啊~……啊!”
鲜红的血浸染了那一缕残月。

(1)
喻文州摘下墨镜,走进之前订好的酒店。G市最近有些不太平,已经连续发生好几起因全身血液流尽而丧命的案子了。
人类早已习惯了身边新生物的出现,吸血鬼,一个美丽而残忍的种族。而随之衍生出来的,便是这样一种人。他们或许腰里别着装满了银子弹的枪,或者袖里藏了银匕首。这样一群人恐怕我也不用多介绍。
喻文州就是其中一员,可喻文州两样都不用。
“先生这是您的房卡,欢迎入住。”
喻文州冲前台小姐一笑,转身上楼。
“他好帅啊!”
站在窗前,喻文州解了两个衬衫扣子,身后传来一阵抱怨。
“蓝雨早晚养不起你。”
桌上的显示器上,一个长相不错,却一脸倦意的男子说道。
“蓝雨难道不是一直被我养吗?”喻文州笑着说。
走到桌旁,把玩了一下旁边的一个小罗盘。在罗盘顶端有一个尖刺,喻文州伸出食指,在上面轻扎一下,一滴血顺着伤口进入到指尖。接着,以食指尖为源头,直延伸到手腕,一幅形似地图一样的花纹出现在手心。
“掌中宝更新之后好看很多诶。”
“还不是因为你们都嫌难看,一个人都不用!”
郑轩压力山大啊,“掌中宝”是他研究的一个可以追踪吸血鬼的法术。但是原来是真的不太好看,蓝雨的这几个核心都不愿意用。但是业内皆知,蓝雨全是大老爷们,哪有那审美?为此,郑轩特意去问了苏沐橙为首的几个为数不多的女猎人。
“好吧,让我来看看……等一下,这是bug?”
喻文州的左手上,本应出现的,表示有吸血鬼的红色的光点变成了金色。
“嗯,这个,这个,不应该啊。”郑轩也有些惊诧,出自他手的东西他还是有信心的,只是眼下这境况。
“可能是它自动更新了吧,万一是有什么异状呢,你去看看吧。”
喻文州看着郑轩一直笑。
好吧好吧,等你回来我在重检。”
喻文州关上通讯仪,金色啊。
走出酒店大门,喻文州突然听到一阵悠扬细腻的曲调,顿时眼神一亮,循着声音找了去。
是家音像店。装潢风格很明丽,也很有特点。
推开门,风铃摇摆发出清脆的响声。
“欢迎光临!”一个朗润的声音从内里传出来,没过多久一个外形阳光俊朗的年轻人出现在喻文州面前。
喻文州不由自主的对他微笑,“请问,刚才那首曲子是这里放的吗?”
“是啊,你听过?”那人的神色忽然生动起来,“好老的一首歌了,你喜欢它吗,我很喜欢的。”语速飞快,但是并不惹人厌。
“我听那声音好像是黑胶碟。”喻文州接道,如果有可能,他很想买下来。
“你好懂啊,就是黑胶碟,这可是我千方百计留下来的。”那人看着喻文州一笑,“非卖品哦。”
“那真是太遗憾了,我十分想收藏一张的。”
“我的店大约在下午开张,每天会放不同的歌,这个歌手的其他歌我也有几张黑胶原版,你可以来坐坐。”
“好啊,那就说定了。”喻文州笑着伸出手,“我叫喻文州。”
“我叫黄少天。”
走出店铺的时候,已是华灯初上。喻文州突然发现,手上那个原来金色的光点变回了红色。

评论(2)

热度(18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