潇筱潇嫣

争取按时更新
真的欢迎捉虫~我写的文,原著我都爱,可是就是记性不太好,所以有什么bug欢迎踊跃检举,卡米亚,阿杰大本命~

【喻黄】男朋友是天敌,怎么办,在线等,急!(3)

好像水了一章?嘿嘿,下一章天天少天都能放出来,还有,有没有人看出来那个家族到底是啥~



毕竟将近24小时没有合眼,喻文州回到酒店就倒头大睡。直到下午两点多的时候才被郑轩吵起来。
“人到了,另外,兴欣想来帮忙。”郑轩的声音刚落,就传来一个喻文州无比熟悉的声音。
“起来吧。”
“叶修前辈。”喻文州无奈地揉了揉头,从床上坐了起来。
“一帆和卢瀚文今天凑巧分到一起做升级训练,听说了你们这里的事。”通讯器另一端的叶修仰靠在椅子上。
“叶会长有何指教?”
“关于G市的高阶吸血鬼,我能查到的,你都能查到,但有一点你不知道。”
“哦?愿闻其详。”站在穿衣镜前侍弄衬衫领子的喻文州停下手上的动作。
“里面有一个奈特瑞恩家的小少爷。”
喻文州略有些瞪大了双眼。但不是家族名字过于有名。每个吸血鬼家族的新生人员都是有数的,起码两方心知肚明。有关系的家族会提前知会一声,以免杀错造成混战。
“他们家的小少爷不是夭折了吗?”
“这就是你不知道的地方了。”叶修忽然低头看了一眼通讯器。
“剩下的让沐橙跟你见面详说吧,她快到了。”
喻文州看了看他刚起床还很凌乱的房间,人命地收拾起来,准备迎接联盟女神。
---
“果然拜访喻会长就很舒心嘛。”苏沐橙弯眼冲喻文州笑着说。
“苏副会长说笑了,叶会长让你当面详说的是什么?”
苏沐橙摆摆手,拖过一个凳子坐下。
“听着怪奇怪的,你就叫我名字就行。”
“那就沐橙小姐。”喻文州歪头笑了一下。
“说正事,有一次我和叶修出任务,遇到了一个奈特瑞恩家的大祭司,正在对付我们的目标。赢了之后我和叶修救了她。”说到这里,苏沐橙扑哧一笑。
“叶修那人嘛,雁过拔毛,让她说些家族里面的秘辛才能放了她,不够劲爆还不行。”
“奈特瑞恩家的小少爷本来是要夭折的,但是当时家族当家,也就是他祖母,硬是找出了什么办法,让他活下来了。至于是什么办法,那祭司死都没有说,还开了召唤阵,所以就放她走了。”
喻文州听后没有做声。
“行吧,我任务也完成了,就不在这里多呆了。”苏沐橙站起身,“对了,王杰希在我来的时候特意让我带句话。”
喻文州抬起头。
“别让黑夜蒙着眼睛太长时间,木头,该烧就烧。”
听说是王杰希,喻文州也没有多问,站起身来。“我送送你。”
送走苏沐橙,喻文州拨通了刚调来的宋晓的电话。
“他上次那么大动静,近期不会出来,他不是手下人多吗,所有吸血鬼常出没的地方都给我派到人手,只杀奈特瑞恩家的,不许有伤亡,打不过就跑。骚扰骚扰他,要是发现他,马上告诉我,我亲自对付他。”
“放心吧会长,一个都跑不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9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