潇筱潇嫣

争取按时更新
真的欢迎捉虫~我写的文,原著我都爱,可是就是记性不太好,所以有什么bug欢迎踊跃检举,卡米亚,阿杰大本命~

【喻黄】男朋友是天敌怎么办,在线等,急!(7)


“我现在直接回去,细节你在路上和我说。”
匆匆忙忙的收拾了一番,喻文州在航站楼搭上了蓝雨的专机。
“事情发生的很突然,夜雨好像并不是想闹出太大动静,好像……”
“好像是要引我回去。”喻文州接上了郑轩的话。
“是,所以,我认为你不能贸然去找他。”郑轩的语气有些急促。“我们还不知道他的条件!”
喻文州突然笑了。“没事的,不会有事的。”
喻文州看着城市的灯火逐渐远离,最后浸没在无边的黑暗里。
黄少天!你到底要做什么!
落地时,已经是早上了,太阳高高地挂在天上。阳光很好,很好。喻文州很喜欢阳光,总还让他感觉还活着。
不由自主地走到那家店门前。
“铃”
风铃被从里面推开的门碰发处清脆的声响。再之后,是无限的沉默。
两个人都没有言语。
“你怎么来了?”黄少天先发作。
“我怎么不能来,不是你想让我来的吗?”喻文州猛地往前走了几步。“你费劲心思不就是想让我回来吗,如今我在你面前了,你想怎样?”
喻文州发展自己总是因为这个人再也稳不住心神。
“什,什么,什么我费尽心思,你在说些什么啊!”黄少天显得有些慌乱,右手不由自主地背到了身后。
“咱们之间还有在装下去的必要吗?”喻文州看了看黄少天的那只手,笑了。
“说开了吧,你到底想要什么?”
黄少天突然没了声音,头低了下去,颈后的纹身花纹突然爆发出金色的光芒。
“还是被你逼出来了呀。”
语调变得轻佻魅惑,黄少天重新抬起头,喻文州觉得,他这个时候可以称呼眼前人为夜雨了。
“你和他……”
“就是你看到的样子嘛。”夜雨摊了摊手。“你大致可以理解为,我是少天的另一个人格,他,不知道我的。”
夜雨在说这句话的时候,直视喻文州的眼镜,就好像是特意说给喻文州听的一样。
“别再在这里纠缠了,让少天安然度过白天,到了晚上,我陪你玩。记住,只你一个人哦。”
说完,夜雨轻点了一下前额,神色又恢复如初。
“嗯……我刚才是怎么了,打瞌睡?……”
看到喻文州还在,黄少天一下子想起刚才的事情。
“文州你今天到底是怎么了?有什么事情发生了吗,还是……”
喻文州停顿了一下,“没什么,最近工作上烦心事有点多,少天能不能把那张唱片借我一下,我明天还你。”
“哦,行。”说完转身回到店里,一边走,一边嘴上还不停,“工作上的事不用那么在意啦,生活还要继续嘛,没准转换一下心情,事情就解决了呢?”
喻文州苦笑了一下,真的可以解决吗?
“喏,给你,好好爱惜它啊。”
“放心吧,那我就先走了。”
还是同样一家酒吧,白日里没什么人,酒吧里回荡着缠绵的乐曲。是喻文州最爱的。
杯里的酒早已索然无味,夜雨说他是黄少天的另一个人格?长时间没有休息,喻文州也有些吃不消了。一口饮尽杯中的酒,喻文州拨通了郑轩的通讯。
“跟我讲讲现在的形势,我醒醒神。”
“文州”郑轩接到喻文州的通讯不意外,但是缘由有些意外。“你这时候应该去休息一会儿了。”
“听话,跟我说说,事情结束之后,我在休息也不迟。”
郑轩叹了口气,轻声说了起来。
时间过得很快,酒吧开始陆陆续续走进客人。
“帮我把唱片保存好,我过后会来拿的。”喻文州和酒保嘱咐好之后就出了酒吧。
等待他的,将是狂欢。
红色的瞳孔在黑夜里泛出妖冶的光。
“喻文州你很守约嘛。”黄少天最外墙头上,双腿荡来荡去。
“我的人呢?”
“放心,人我已经安排到了一个好地方。现在是你我之间游戏时间嘛。” 夜雨一跃而下,来到喻文州面前,随后向后一挥手,“你们全部人都不许插手,犯错的,你们知道惩罚。”
战斗就这样开始了。无声,但却绚烂。
喻文州周身散发着血红色的光,勾勒出复杂而华丽的阵法,自阵法而出的光剑不断射向夜雨。而夜雨也将速度发挥到极致,几乎只能看到残影,手中的剑也翻出剑花来。
两个人实力相当,而他们都知道,这么耗下去,没有结果。
夜雨猛然发现了喻文州的漏洞,这样的机会他怎会放过?闪身到喻文州身后,致命的一击已经发出。
可这是喻文州猛地一转身,剑尖转而刺中肩膀,这是喻文州的手自然伸向夜雨的脖颈。
剑尖没入,然后刺穿,在夜雨震惊的眼神中,喻文州擒住了他,并在他耳边低语,“Game Over.”
血顺着剑刃浸湿了剑柄处的花纹,也浸湿了夜雨的手。
那一刻的震惊,除了来自于喻文州,还有……黄少天!
周围的吸血鬼看到夜雨被擒,刚想上前,喻文州一把把夜雨拥在身前。
“不想他真的死,就不要动。”
刚刚暗下去的阵再一次亮起,然后,是屠戮。
本想着借着同伴挡过去,还没走出多远,便被身后的人束缚住。
“你们抓的人关在哪里?”
“在,在……”
“别废话!”
“在……城西的废旧工厂里!”
“郑轩,听到了吧。”
猛然感觉到窒息感消失。
“回去告诉你家主子,夜雨,我喻文州抓了,想要人,让家主来见我。”
看着那吸血鬼逃走,喻文州抓紧夜雨。
“文州,文州,你坚持住,徐景熙马上就到了,文州……”
郑轩歇斯底里的声音渐渐消失,眼前的一切开始模糊起来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