潇筱潇嫣

争取按时更新
真的欢迎捉虫~我写的文,原著我都爱,可是就是记性不太好,所以有什么bug欢迎踊跃检举,卡米亚,阿杰大本命~

【喻黄】男朋友是天敌怎么办,在线等急!(6)

考完试啦!这两天休息,然后又要回去上课……下一章鱼和天天就要又打起来了~然后最近可能会有几个小短篇,嘿~





收起通讯器,喻文州冲黄少天抱歉一笑,说:“是我那个朋友,没有个准信。你先帮我留着吧,免得他下次还要。”
“没关系,正好我最近正在想要听什么,是个不错的选择,那我就先不放回上面了。”
黄少天低头拢了拢CD,刘海遮住了眼睛,喻文州看不到他的表情。
“那我还有事,就先走了。”
“嗯,拜拜。”
走出店门,喻文州回头望了一眼。下一次再来,一切都会不一样了。
“机票我已经帮你订好了。这边的情况,呃,有一点复杂,嗯……”
“没事,我在往机场去的路上了,什么事都等我回去再说。”
“呃,那好吧。”
挂掉通讯器,郑轩有些头疼的回头看了一眼在会议室疯跑的小吸血鬼。
“麻烦管好你家少爷,别乱动东西!”
飞机上喻文州并没有休息。心里的矛盾让他焦躁不已。
社会发展到如今,血猎已经不再对吸血鬼赶尽杀绝,因为有很大一部分吸血鬼表示,血袋其实就足够了。
喻文州在第一次走进那家店的时候,就已经知道黄少天是个吸血鬼。但是喻文州觉得他有点可爱,有点和自己眼缘。但从没有联想过,他会是夜雨。
他对味道很敏感。那股阳光的味道,同血腥味一样挥散不去。
他不想亲手处决他。
下了飞机,郑轩派的人早已恭候多时。回到蓝雨总部,喻文州就感觉到了一丝不寻常。
“你可算回来了。”郑轩急急忙忙跑下楼。
“你居然肯下楼了,到底发生什么了?”
“三言两句说不清,奈恩瑞特家的二把手来了。”
“嗯?”喻文州倒是有些惊讶。虽说他们与这几个大家族皆井水不犯河水,但也没到上门拜访的地步吧。“因为黄,夜雨的事?”
郑轩打了个哈欠,摇了摇头。“应该是吧,但是对方到没有要打架的意思。”
“叮”的一声,电梯门开了,“那就且看他要如何吧。”
会议室坐着个衣着华丽的人,哦不,是鬼。听到门的响声,转了过来。
“喻会长,好久不见啊。”方世镜转过身。
“嗯,是了,不知此番前来,有何贵干啊?”喻文州走到方世镜对面坐了下来。
“听说蓝雨最近在G市挺忙啊。”
“啊,份内之事嘛。”喻文州翘起腿,“有什么话就直说吧。”
方世镜笑起来,“直说有点不符合你性格啊。那我就直说了。”方世镜顿了顿,目光有了些许凌厉,“夜雨的事情还请蓝雨不要过多干涉了。”
“干涉?”喻文州本来心就有些烦,语速不由得快了点,“规定不必多说,底线你我都清楚,夜雨究竟干了些什么,你也必定是查清楚了,你现在说这是干涉?”
喻文州站起身,“我知道你来了必有防备,但我蓝雨也不是什么想来就来,想走就走的地方,请回吧。”
说完,喻文州就走出了会议室。
郑轩一直在会议室里,此时跟在喻文州旁边。“怎么了?”
“没什么。”喻文州扯了扯领口。
“高层要找你开会。”
喻文州一挑眉,“干什么?”
“不知道,不过好像很最近的行动有些关系吧。”
喻文州叹了口气,摇了摇头,往另一栋楼走去。
---
“文州啊,最近辛苦了。”
“不辛苦。”
“奈特瑞恩家的事我们听说了,我们都有点奇怪,以你的能力应该早就可以拿下了,怎么这次耽误了这么长时间?”
“您想说什么?”
对方明显愣了一下,接着说:“我们一致认为,这件事应该尽快解决,不要再生事端了。”
“我明白了。”说完喻文州转身就走了。
今天的喻文州很奇怪。郑轩看了看喻文州,“你回去先休息一下吧,这里有我呢,不用着急。”
喻文州深吸了一口气,甩了甩头,“那行,我先回去一趟,有事一定要告诉我。”
“放心吧。”
回到自己的公寓,喻文州掀开罩在家具上的布,窝在了沙发里。
这个家,不,这个公寓,自己其实也没住过多长时间。尽管他是一会之长,但他的工作让他不得不奔走忙碌。
自己,没有家啊。喻文州自嘲地笑着。
夜已深,喻文州刚合眼,通讯器的铃声就已经把喻文州拽了回来。
“老大,出事了,G市出问题了。”
喻文州捋着眉心,“说清楚。”
“夜雨抓了宋晓!”

评论

热度(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