潇筱潇嫣

争取按时更新
真的欢迎捉虫~我写的文,原著我都爱,可是就是记性不太好,所以有什么bug欢迎踊跃检举,卡米亚,阿杰大本命~

【喻黄】男朋友是天敌怎么办,在线等,急!(10)

大概会给夜雨写个番外吧,这点他们俩小时后的事~早知道,名字起成冰雨好了,更有点那个守护的意思……



“怎么,是我就下不去嘴了?”
夜雨靠到后面的墙上,翘起腿。
“呵,倒不是我自己,不是怕你害羞嘛。”
夜雨一阵寒颤,用力搓搓手臂。
“你此番来,不会纯聊天吧。我知你族长那里早已通过气了,少天的意思,我也清楚。现下就是我了吧。”
听到夜雨的这番话,喻文州并不惊讶。毕竟是家族选出来保护黄少天的,不会傻。不过……
“你这口气是?”
“还用试探吗?”夜雨笑出声,“你来找我,不就是要商量,如何,不伤害少天,还要让蓝雨的人都闭嘴吗?不用考虑那么多,我想到的,你一定都想过,还犹豫什么。”
“可是……”喻文州欲言又止,办法不是没有,只是……
“其实可以说,我存在的意义,就是为了保护少天,如今他有危险,而且,我也找到了”夜雨忽然斜撇了喻文州一眼,“一个看起来能保护他的人,那我能为他做的,我一定会做。”
喻文州没有说话,站起身,出了
房间。
-蓝雨大楼九层。
除了在其他地方的,所有高层都集中在这层楼,围坐成一圈,喻文州在中心。
“喻会长最近好不清闲。”
“您说笑了,同为蓝雨效力,文州何来清闲?”
意思就是,你要是觉得我清闲,你也忙不到哪去。
那人被噎了一下,随机大声质问,“最近发生的这些事,怎么处理,你得有个说法。”
“我倒不知什么时候,长老你还过问日常小事的解决办法了?有什么可指教的吗?”
“你管这叫日常小事?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私下接触奈特瑞恩家的族长……”
“够了!”声音从正位那里传来,被打断那人讪讪缩缩头。
喻文州本来对蓝雨如今还保留着“长老”这种又不是什么实职,但还有挺大权威的角色不以为意,但是坐在正位这位,却也是喻文州真心敬仰的。
“行了,你们都先回去吧。”
这会还没开起来就散了。
“文州啊。”
“晚辈在。”
等人都有了之后,那老人才开了口。
“冰,还好吗?”
“冰族长一切都好。”喻文州有着感慨,谁说跨种族爱情他是先例?
“那就好,那就好。”随机老人抬头与喻文州直视,眼珠有些微泛黄,但并不影响其中透出的智慧。
“这件事你处理的很好,没有影响到公会以外。另,我也听说了,那小家伙儿挺可爱。”说着,老人嘴角一直挂着的笑不由得透出些玩味。
喻文州也是一笑。
“那您……”
“拢权这事不好做。”喻文州刚想在这透透底,有没有什么缓和的解决方法,但老人突然岔开了话题。
“这么多年,蓝雨内部早已错综复杂,不是没有雷霆手段,但……”说到这里,老人一声长叹。“蓝雨以后还是要靠你们小辈支持的,我也快去陪老魏那老小子了,哈哈。”
说完,站起身,走到喻文州身旁,拍了拍喻文州肩膀。
“老魏当时要退休,把蓝雨交给你的时候,我就知道,那人一辈子也没看错几个人,你一定能撑起蓝雨。”
步履稳健的走向门口,“我们老啦……”
---
过了三天,这三天里,喻文州无不在周旋于各个长老之间。
黎明前的最后一场暴风。
可就在这时,夜雨突然要见他。
“我来了,你有什么事快说吧。”
这次喻文州没有进去,就站在房间外面。
“这几天,我已经把少天那部分人格修复完整了,所以打个预防针,你再见到的少天,会有些不一样。”
夜雨依旧嘴角带笑,但是不在邪魅,而是真真正正的一个笑容,不含一丁点杂质。
“你这是……”
“不用你那么婆婆妈妈的,万物难得两全,能守着他这么些年,我也挺知足的。有一个方法,可以让少天和死去无异,但又不会真的伤及性命。”
那么死的,将会是夜雨。
“放心吧,少天今后不会再受到丁点伤害。”喻文州没有道谢,他没有立场去对他说谢谢,只能尽此生,守护他想守护的,守护他自己想守护的。
“啰嗦,少天很强的。”
面对喻文州的突然松口,几位早已坐不住的长老马上就商议出了处置黄少天的办法,速度之快让人咂舌。
而喻文州则以有伤在身为由,拒绝了主持法阵。几个长老欣然答应,亲自主持。
“少天,等一会儿,不用管那些老头做什么,但是等一下,你可能会暂时昏过去一会儿,不用担心,什么事都没有。”
喻文州托住了黄少天的脸,凑近自己,“少天相信我吗?”
“当然信你!”
喻文州和黄少天走出房间,往处决地走去。夜雨早已在黄少天体内准备已久。可喻文州还是有些不放心,从口袋里拿出一根项链,戴在了黄少天脖子上。
“诶,这是啥?”
“想起来一直没送少天什么礼物,这个就当是纪念品。”
“纪念啥?”
“纪念少天跟我在一起啊。”
喻文州笑着捋顺了黄少天额前的碎发。
“今天,会很重要。”
黄少天被限制在阵法中间。依旧是旧习,处决不血腥。
随着密语被念出,阵法开始发出蓝色的光。
黄少天眼前突然一片黑暗,接着,一道身影,出现在黄少天眼前。

评论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