潇筱潇嫣

争取按时更新
真的欢迎捉虫~我写的文,原著我都爱,可是就是记性不太好,所以有什么bug欢迎踊跃检举,卡米亚,阿杰大本命~

【喻黄】男朋友是天敌怎么办,在线等,急!(11)(END)

应该到这就完结了,过几天会写几个番外吧,你们有想看冰的番外的嘛~然后再开喻黄的那个刑侦还是开一个忘羡的医生文就不一定了。
这几天军训,过两天就开学了,所以不一定会更很快( ´▽`)……嘿~



面前人的五官渐渐清晰。
“你是……夜雨?”
夜雨轻轻点点头,虽然五官清晰了许多,但依然可以看到,他是虚幻的。
“你当年走了之后,到底去哪了?还有,我为什么前两天看到,看到……”黄少天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他看到的。
“我的少天那么聪明,会不知道那是什么?”
“所以……你这么多年,一直在我身体里?”
这说法太奇怪了,可是,事实就是这样。
“可是我和你现在是怎么了?”
“我会把一部分对人血热衷还给你。”夜雨没有回答黄少天的话,伸手在黄少天额前轻轻点了一下。
“现在,你也找到了能护你爱你的人,我也就功成身退了。”
夜雨歪头笑了一下,“喻文州要是欺负你,我一定收拾他!”
话音刚落,黄少天眼前又重归于黑暗。
喻文州守在黄少天床边,眉间有着从未有过的忧虑。床上的人已经睡了有三天了。这期间,冰因为黄少天的事,要求蓝雨付出代价,以大长老为首全部长老退休作结,事情告一段落。
喻文州每天白天处理事物,晚上回到这房间里,坐在黄少天床头。要不是冰亲自说了,黄少天无碍,喻文州不知要做出什么来。
眼前的光亮有着刺眼,黄少天轻轻嘟囔了一声。
“少天!”
熟悉的声音响在耳边。黄少天慢慢地睁开了沉重的眼皮。
面前人有些憔悴,但惊喜之情溢于言表。
“……文州……”
“我在。”
“……夜雨他,是死了?”
喻文州顿的一下,“他守护了少天那么久,一定不舍得走,呐,看看少天胸前的吊坠。”
黄少天胸前多出了一个坠子,亮银色,一个光阵模样,中间竖着一把剑。
“他在这里面?”
“嗯,但很微弱很微弱。少天可得等好久。”
夜雨是黄少天少时的朋友,即使之前不知道,但知道的那一刻两人已然溶为一体的情感,喻文州没法剥夺,也不会剥夺。这一点气息还是喻文州费劲全力留下的。
看着黄少天渐渐好转的神色,喻文州一下子扑到黄少天身上,咬在黄少天的耳朵上,模糊不清地说道:“可是少天一醒来就提别的男人,我好伤心啊。”
黄少天一把捧起喻文州的头,在喻文州惊讶的眼神中,吻上了喻文州的唇。
喻文州轻笑了一下,刚要反客为主,加深这个吻,黄少天就别开头,埋在枕头里,闷闷地说:“好了,不要吃醋了。”
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羞得通红的耳朵,更是笑出了声。
扳过黄少天的头,额头抵着额头。
“少天,我可是会吃一辈子醋的。”

——end

评论(2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