潇筱潇嫣

争取按时更新
真的欢迎捉虫~我写的文,原著我都爱,可是就是记性不太好,所以有什么bug欢迎踊跃检举,卡米亚,阿杰大本命~

【喻黄】前男友变成同事,心慌慌(番外)

  同居之后的小日常。其实,是真人真事来着……我昨天晚上真的拔了很久那个盖子啊……只是没有人给我拧开,只能自己反应啦……(´・_・`)



    最近局里刚结了一个案子,黄少天给队里放了假,自己则携美眷(不是)回家睡大觉了。


    喻文州和黄少天同居已经有一段时间了,在喻文州心脏,美色,计谋的重重攻略下,这栋房子终于迎来了男主人。(黄少天:喂!)


    在睡了个昏天暗地之后,黄少天悠悠转醒,听着屋外头厨房里的灶火声,穿衣服去洗漱。


    刷牙……嗯……嗯?


    只见黄少天拔了半天,手里牙膏的盖子纹丝不动。


    ???


是我终于要因为过劳离开打击犯罪第一线了吗?


是我旧伤复发,危在旦夕了吗?


是我昨晚纵欲过度,身体透支了吗?


我连个牙膏都打不开,以后怎么反攻?(并不会)


    手上越用力,脑子里划过的念头越多,可牙膏还是一点面子都没给。


    这时候听见黄少天起床,过来讨吻喻文州又到了门口,只见另一半头顶鸡窝,正一脸呆滞地使劲拔着牙膏盖子。




“……少天。”


“嗯?”


“来,给我。”


    完成了这一历史性的交接,就看见喻文州用手握住牙膏盖,轻轻向右一拧。


“……”


    卫生间此时的沉默伴着薄荷淡淡的清凉。


“咱们家换牙膏了。”


“嗯。这个是拧的。”


    喻文州后倚在门上,看着黄少天双目失神地刷完牙,吐完泡泡,刚要说些什么,就听见黄少天气若游丝地说:“完了,傻死了,没人要了。”然后眼泪汪汪地看着喻文州。


    喻文州噗嗤一声就笑了,搂过恋人的脖子,额头相抵,带着浓浓笑意地说:“是啊,傻死了,不过正好,没人要,我要。”


    说完,同黄少天交换了一个薄荷味的早安吻。



评论

热度(64)